高峰论坛

常德:“辣妹子·温馨驿家”维权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18-11-09    来源:中国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11月9日,从常德市妇联“辣妹子·温馨驿家”维权服务平台上线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常德市妇联为促进妇女儿童健康发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倾力打造的综合性维权服务平台—辣妹子·温馨驿家正式上线。

心理宣泄室

该平台位于常德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五楼,占地约90平米,设有八个专业功能室,即:婚姻家庭调适室、法律咨询室、心理沙盘室、个案辅导室、心理测量室、阅览室、心理放松室及心理宣泄室。平台采用专兼职结合的工作体制,引进婚姻家庭指导师、律师、心理咨询师长期坐班,为广大妇女和家庭提供婚姻调适、法律咨询、心理疏导、家事调解、法律援助等一站式服务。


阅览室

为更好的实现线上线下互促融合,常德市妇联在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线上服务功能,提供网上预约与线上答疑,让妇女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专业团队提供的实时在线维权服务。(熊欣)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