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网易廊坊第二届校园才艺大赛海选暨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2018-11-12    来源:中国网    

11月11日,“电信杯”网易新闻廊坊市第二届校园才艺大赛启动仪式暨第二场海选赛在廊坊万达广场启幕。20余位嘉宾及媒体朋友助阵大赛,50余名高校选手展开激烈的比拼,歌曲、舞蹈、朗诵、乐器演奏等不同节目类型带给观众一场极具震撼力的视听盛宴。

廊坊电信广阳营销中心副经理魏廉昌致辞

网易新闻廊坊站站长焦国远致辞

六位嘉宾共同启动大赛

据了解,经过评委老师的专业评审,在一天精彩对决之后,20组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抢到了晋级卡,7组选手获得待定复活机会,其余选手遗憾淘汰。海选现场的气氛紧张而热烈,在候场区,不少选手仍在紧张排练、或者小声演唱曲目寻找感觉,也有选手在舞台上介绍时仍然紧张到手抖、声音发颤;但是一到音乐声响起,他们的状态逐渐回归,尽显在舞台上的强大气场,而观众席上的亲友团、选手们也用掌声、欢呼声给与回应和支持。

选手表演

选手表演

知名女艺人、非诚勿扰、中国式相亲“人气王”圆圆老师表演

“空降”的知名女艺人、非诚勿扰、中国式相亲“人气王”圆圆老师在启动仪式上演唱曲目《ok der》,一度嗨翻全场,同时也极大缓和了选手们的紧张情绪。海选赛现场,出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往届优秀选手杨海阔、肖凌、田斌等都凭借扎实的唱功毫无争议顺利晋级。田斌更是获得评委张怡诺老师高度评价,“你是这么多选手里演唱最完整的,也是最完美的,没有多余的话,晋级!”拿到晋级卡的一刻,田斌淡定而从容,他上场前的自信现在想来如此恰如其分。没有获得晋级名额的选手李蕴迪同样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不少人评价她是“勇气型”选手、“最有韧劲”的选手。得知没有从评委老师那里拿到通行证后,李蕴迪要求清唱一次,并在淘汰之后极力争取了第二次演唱的机会,虽然又一次落败,但她不服输的勇气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和支持。

评委张怡诺老师演唱

晋级选手

据了解,本届大赛共分为8场比赛,其中包括4场海选赛、2场初赛、1场复赛以及1场决赛,大赛决赛选手前3强将分别获得价值5000元、3000元以及1000元不等的现金大奖。同时只要参与现场拍摄短视频集赞的活动,都将有机会获得数额不等的奖金与超额礼品。

舞台互动环节

大赛现场盛况

据介绍,“电信杯”网易新闻廊坊市第二届校园才艺大赛由网易新闻廊坊站、廊坊市蚂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总冠名,同时获得海天之恋·K王KTV、盒子科技廊坊运营中心、晴木教育、阻尼乐队、逍遥游国际旅游社廊坊分公司的大力支持。网易新闻廊坊市校园才艺大赛是专门为高校大学生精诚打造的“展示学生才艺,放飞青春梦想”的平台,大赛以“用才华展示梦想,用艺术谱写青春”为主题,在激发同学们的创作力与事业心的同时,为大学生活画下绚烂的一笔。2017年举办的首届赛事取得了惊人的成绩,堪称廊坊2017年轰动校园的大事件,累计700余名选手参赛、逾15万次网络投票支持,网络直播关注量达到32万+。(刘振山 周云峰)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