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27家等级旅游景区对好人免收门票

2018-11-16    来源:中国网    
11月16日上午,常德市文明办、市旅游外侨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对全国范围内地市级以上(含地市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免收等级旅游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即日起,全国范围内获得国家级、省级、地市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美德少年、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先进典型,凭荣誉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均可享受免常德地区内包括桃花源风景名胜区、澧县城头山旅游景区、鼎城区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石门壶瓶山大峡谷、常德市规划展示馆等在内的27家等级旅游景区2张门票优惠。

本次活动对在全社会形成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激发崇德向善、德行天下的恒久力量有极大的推动作用。今后,常德市将继续探索多种形式的礼遇帮扶举措,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们更加感受到自身的价值,从而更加坚定他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信心,激发持之以恒从善向上的力量。(刘泉全)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