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媒体走进检察机关 公平正义在身边”活动进固安

2018-11-17    来源:中国网    

11月15日,由廊坊市检察院组织开展的“媒体走进检察机关、公平正义在身边”活动走进固安县检察院。

媒体记者首先实地参观了固安县检察院派驻河北·京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检察室,观看了检察室的宣传片,全面了解到检察室作为检察院延伸法律触角、检力下沉的窗口,为依法保障和促进开发区非公企业健康发展助力固安全球创新城市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

媒体记者到达固安县检察院后,先后参观了12309服务大厅、5A级档案室、涉案财物保管室、电子卷宗制作室、荣誉室等,通过讲解员的解说了解了相关部门的职能与日常工作。参观后,媒体记者与该院中层以上检察干警进行了座谈,收看了以PPT形式展示的固安检察群英谱。媒体记者们通过一个又一个的模范事迹,近距离感知检察工作。(通讯员 宁静)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