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临澧检察院开展“走进12309 检察为民新体验”活动

2018-11-28    来源:中国网    

为适应检察工作发展新需求,建设“一站式、综合性”的检察服务平台,11月27日,临澧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检察开放日活动暨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揭牌仪式,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晓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黄新春共同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揭牌仪式。

DSC_7083.JPG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戴朝林主持揭牌仪式并致欢迎词。他提到,建设12309检察服务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司法供给侧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的一项重要举措,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揭牌投入使用后,力争以更实在、更优质的服务塑造有特色、有温度的检察服务品牌,切实增强人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揭牌仪式后,代表委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实地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接访中心和侦查指挥中心,听取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主要职能、工作流程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与常德市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科科长熊建军进行远程视频对话。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进一步了解司法体制改革和监察体制改革后检察职能的转变,对检察机关为群众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能够充分发挥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作用,并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代表委员们受邀和全院干警一起观看了“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电视电话大会”。(通讯员 陈文潇)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