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湘潭天易经开区落实“五个一”机制 深入走访企业

2018-11-29    来源:中国网    

“政企交往‘亲’‘清’并重,有什么需要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近日,湘潭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群量带队走访凯依克物流公司。

 凯依克物流于2015年入驻天易经开区,2016年物流园一期正式投运,占地100亩,公司现有员工60余名,以向伊利、加多宝等快消品企业提供仓储配送一体化服务为主,年运输货物量约60万吨。基于对园区物流业发展的长期看好,目前物流园二期已经启动土地平整等工作。

“作为物流企业来说,安全是至关重要的,一定要做细做实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重视企业党建和廉洁建设,把守法诚信经营摆在首位,做‘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建设者、践行者,纪检监察机关将严肃查处涉企的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维护企业正当合法权益”,陈群量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近段情况介绍和相关的意见建议,与企业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据悉,为服务企业和产业发展,天易经开区出台联企业、联项目的“五个一”工作机制,建立经开区领导和部门定期走访联系企业、项目的长效机制,及时掌握企业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通讯员 张缤)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