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湖南临澧“两个中心”及司法业务用房正式运行

2018-11-30    来源:中国网    

11月28日上午,常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勇带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调研了临澧县“两个中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中心)及司法业务用房建设,临澧县县长蒋颖群、政法委书记毕金生、副县长戴林忠、司法局局长庞业文全程陪同。

曾勇同志一行视察了“两个中心”运行情况,听取了临澧县关于“两个中心”及司法业务用房建设情况汇报。他对临澧县“两个中心”及司法业务用房的建成表示衷心地祝贺。他指出,临澧司法局负重前行、敢于担当的精神值得学习。他要求,司法行政部门要把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作为司法行政工作发展的基本前提,要把创先争优作为司法行政工作发展的基本方向。他强调,新楼要有新气象,新局要有新面貌,临澧司法局要以此为契机,再造辉煌。

“两个中心”建设是2016年全省为民办实事十大项目之一,临澧县“两个中心”及司法业务用房建设选址在县城安福路与王家河路的交汇处,占地3.5亩,建筑面积3580平方米,2016年拟定建设方案,2017年3月破土施工,2018年10月建成。大楼一楼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二楼为社区矫正中心,三至六楼为司法业务用房区域。(通讯员 徐明健 熊婕)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