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交警直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宣传活动

2018-11-30    来源:中国网    

DSC_1324-12220--88.jpg

DSC_1185-12217-555555.jpg

DSC_1590-1224-11.jpg

11月30日上午,在今年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前夕,湖南常德交警部门通过常德交通广播和常德全媒微信平台,开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大直播宣传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吸引10万余粉丝关注,赠送安全头盔100余顶,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据悉,当天的大直播宣传活动在常德城区宏达路口进行,由常德交警部门20余名民警、10余名文明交通志愿者和电台直播团队组成,采取现场连线,多机位、多角度切换的直播形式进行。直播车停放在位于宏大路口美景大夏前,由一名电台记者在路口连线报道,采访过往群众和驾驶人,民警和交通志愿者在不在路口发放宣传资料,维护交通秩序,向广大市民宣传在日常开车和出行途中容易忽略的安全细节,如:开车打手机、玩游戏、过马路玩手机,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乱穿马路等行为的危害性。同时,有的民警在摆放的宣传展板前,为摩托车驾驶员免费赠送安全头盔。在直播车上,节目主持人邀请常德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曾召宪进行访谈,通过无线电波和微信平台开展宣传。(通讯员 牟建平 唐芳)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