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临澧一男子醉酒驾驶撞坏检查卡口被刑拘

2018-12-05    来源:中国网    

2018年12月2日20时许,在临澧县太浮镇雅林桥,镇政府及交警望城中队值班人员正在开展值守检查,突然,一辆牌照为京AJXX72的小车径直迎面驶来,一头撞上了卡口栏杆、锥筒并最终因为阻力导致车辆无法继续向前行驶,大家赶紧跑过去查看,发现驾驶人徐某满脸通红好像是喝了酒,交警中队值班人员第一时间将徐某控制,经酒精测试仪检测,酒精含量为229mg/100ml,已涉嫌醉驾,徐某当即被执勤民警带至县中医院抽血备检,后经常德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血液检测,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40.8mg/100ml,已达到醉酒驾驶标准,涉嫌危险驾驶。

违法者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目前,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关押在临澧县看守所,案件尚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张雨娴)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