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关工委来津市检察院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2018-12-06    来源:中国网    

12月5日,常德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晓平一行来津市检察院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津市市委副书记杨文惠等一行5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津市检察院未检专门机构“玉芳姐姐工作室”。津市检察院未成年检察工作负责人熊玉芳检察官详细介绍了“玉芳姐姐工作室”构建的过程、工作机制、制度创新及开展的送法进校园等各方面的工作。还就探索的“未成年零犯罪社区”创建以及下一步的规划进行了汇报。

朱晓平指出,未检工作的长效开展,需要更加注重统筹协调,整合力量资源。“玉芳姐姐工作”可以与津市关工委做好结合工作,可以吸纳更多的社会工作者,参与到未成年的教育、挽救、观护及帮教等一系列工作中。寒冷的冬天已来到,但我们对未成年人的关爱永不冬眠。(通讯员 程秋蕾)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