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安乡县“百日会战”查处违法行为3863起

2018-12-06    来源:中国网    

12月6日,从安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获悉,自常德市公安机关“百日会战”行动开展以来,该大队扎实开展道路交通隐患排查、违法整治等工作。截至当前,共查处了交通违法行为3863起。

整治现场一.JPG

“百日会战”开展以来,安乡县公安交警大队首先召开专题部署会,成立了“百日会战”工作领导小组,结合本地实际制定了工作方案,确定了省道S306、S302等道路为整治重点,明确各单位工作职责,确保实现“四个绝对”工作目标。其次,该大队联合县公路局、交通运输局、安监局等相关单位,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切实抓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最后,“百日会战”期间,该大队实行一律取消领导干部休假;一律实行领导干部包保责任制;对发生了“四个绝对”情况的,一律问责责任领导和责任人的“三个一律”原则,切实加强了督导和考核。

整治现场二.jpg

安乡县交通安保“百日会战”以来,县公安交警大队总共查处了交通违法行为3863起。其中酒驾45起、毒驾2起、非客运车辆违法载人118起、涉牌涉证88起、机动车违法停车1086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2524起,整治效果显著。(通讯员 杨文)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