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湖南省桃源县检察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18-12-14    来源:中国网    

为提高干警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引导干警健康工作,快乐生活,12月12日,湖南省桃源县检察院举办了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全体干警聆听了讲座。

活动特邀湘雅常德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医生蔡燕芝为干警授课。蔡医生以“糖尿病的生活方式干预治疗”为主题,从糖尿病的概述、诊断及糖尿病的治疗原则、糖尿病的医学营养治疗、糖尿病运动治疗、糖尿病的自我监测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形式,同时结合临床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干警提供了一份糖尿病健康知识大餐,并呼吁大家要做自己的保健医生,严格自我管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讲座后,蔡医生还现场耐心地解答部分干警提出的问题,并对体检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预防措施及治疗意见。

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干警们对糖尿病及糖尿病并发症的认识,也提高了干警对自己健康的关注及对糖尿病的预防和应对能力。(通讯员 李智勇)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