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首部葡萄酒纪录片首映礼深圳举行

2018-12-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15日,长城葡萄酒“长城荣耀40年,红色国酒新征程”2018年度经销商大会顺利在深圳举行。会议当天,“风华40年”致敬改革开放与中国葡萄酒荣耀40年高峰论坛暨首部葡萄酒纪录片首映礼同期举行。

“中粮葡萄酒从成立之初,就承载了‘为中国人民酿好的葡萄酒’的使命,为中国葡萄酒的发展贡献出了重要力量,充分体现出国企担当”,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长城葡萄酒的使命与初心。

图片1.jpg

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

40年来,长城葡萄酒始终牢记使命和担当,先后自主研发酿造出了中国第一瓶干白葡萄酒、第一瓶干红葡萄酒以及中国第一瓶传统法起泡葡萄酒,为中国葡萄酒产业正规化、标准化发展奠定了基石,引领了中国葡萄酒的第一次产业变革,为东方葡萄酒的崛起开拓了新路径。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萄酒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杨强在致辞中对长城葡萄酒过往40年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他认为:“40年来,兼具健康、高雅、品质的优点、且不与粮争地的葡萄酒,一直作为人们就餐的重要伴侣,陪伴国人的美好生活,长城葡萄酒为中国葡萄酒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重大贡献”。

 

图片2.jpg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萄酒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杨强

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对长城葡萄酒的风土大会进行了肯定,他认为“盛大的‘风土大会’,既是全世界顶级葡萄酒专家与尊重自然的人们一起分享和探索风土这一美好事物的文化盛宴,又是葡萄酒世界尊重特色、尊重自然的价值观在中国以及全世界得以更广泛传播的有效渠道,也是让葡萄酒爱好者和消费者加深对葡萄酒了解的绝佳方式”。

 

图片3.jpg

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

作为中国传统民族品牌,长城葡萄酒在民族自信心的指引下,在产品中融入了诸多中华民族文化元素。长城五星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其酒标将“五星红旗”和“长城”这两个对中华民族意义非凡的“大国符号”融入其中,以大国符号为名称,以五星品质演绎中国风土。此次盛会,长城五星2019生肖猪纪念酒首次正式亮相,将中国传统的年文化和生肖文化用中国葡萄酒进行了“跨文化”表达,吸引了在场诸位领导、经销商的强烈关注。

 

图片4.jpg

长城五星2019生肖猪纪念酒首次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部反映中国葡萄酒产业40年发展进程的纪录片中,长城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有幸被入选为纪录片中企业故事的“主角”,见证和反映40年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进程。据悉,该片精编版将于近期上映。

[责任编辑:唐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