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深化机构改革 常德市四家新单位挂牌成立

2018-12-25    来源:中国网    

12月24日,常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常德市深化机构改革取得实质性重大进展。

两日前,全市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召开,确定了这一轮轮机构改革后,市本级共设置党政机构47个,其中党委机构13个,政府机构34个。常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由原常德市国土局和常德市规划局合并组成,是常德市深化机构改革的第一个新组建部门,新的部门成立对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促进常德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同日,常德市农业农村局、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常德市应急管理局等三家新单位也相继挂牌成立。

据悉,《常德市机构改革方案》是全省首个获批的市州机构改革方案,常德也是全省第一个市本级新组建部门实现集中办公、集中挂牌的市州。整合后的机构将更加人性化和合理化。(曹双春)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