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2019年元旦假期出行 经过常德西这些地方须注意

2018-12-26    来源:中国网    

2019年元旦新年即将来临,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根据辖区假期交通出行特点和当前道路通行现状,对假期辖区道路通行情况提前做出研判。市民朋友出行经过常德西这些地方须注意啦!

一、桃花源大桥12月17日开始,桥面伸缩缝维护,整个桥面半幅封闭、半幅通行,交通通行能力下降,压力很大,预计工期一个月。元旦期间往返城区南北车辆可选择沅水一桥、二桥或绕城高速通行。

二、省道306线(人民路)长庚路口至高湾高速桥下路段因新河桥、沅水四桥连接线、金丹路口、河洑犀牛口临沅江路段道路滑坡治理等多处施工,道路通行不畅。请经该路段往返桃源、张家界方向过境客车、货车选择柳叶大道西延线通行。

三、城区皂果路由于过江隧道施工影响,经皂果路进出城交通通行压力大,特别是经皂果路上人民路交通十分拥挤,通行困难。请经过该路段车辆选择其它道路绕行。

四、常澧路柳叶大道路口至岗市路段,因道路设计能力不足,路况复杂,容易出现交通拥堵。请经过该路段过往车辆选择常德大道等道路绕行。

五、据中央气象台预报,12月27日晚开始至30日,全市部分地区有雪、雨夹雪或冰冻,气温低至零度以下。12月31日至元旦天气较好,但气温仍然维持在零度上下。常德西部城区渐河大桥、沅水桃花源大桥、武陵大道武陵桥等桥面有可能结冰,影响交通通行。

常德交警提示:假日出行,安全第一。市民朋友出行前请认真检查车辆安全情况,注意收听了解路况信息,合理选择出行路线。请您切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尊法守规,文明出行。(通讯员 刘小满)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