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成立

2018-12-27    来源:中国网    

12月26日,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涂碧波致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娄远军、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徐东远出席挂牌仪式,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拟任人选王兴钊讲话,原市卫计委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科室负责人,市直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由原市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寿林主持。

de864937342ed20e996e381527876ec.jpg

涂碧波向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奋战在卫生健康战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问候。他指出,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成立,不仅是名称的变化,更是职责职能的转变;卫生健康工作是最基本的民生福祉,人民群众寄予厚望,全市卫健系统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牢固树立以民为本宗旨意识,敬业进取、埋头苦干,提高诊疗水平、改善民生服务的能力;卫生健康是社会最关注、最关心的工作,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着力改进行风作风,把优良的作风体现到为人民服务的真诚上,特别是医护人员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服务能力,加强医德医风建设,真正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daabe2391fd72a994ad251fe6d96508.jpg

王兴钊表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正式挂牌,这标志着常德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步伐,标志着常德市卫生健康工作迎来了具有里程碑、划时代意义的时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坚持往高处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四个服从”,认真践行“两个维护”,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健康常德、幸福常德的决策部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坚持往深处走,积极推动资源、技术、人才、服务向基层倾斜、向农村倾斜、向社区倾斜,让人民群众不仅看得上病、看得好病,更要不得病、少得病。不断提升技术水平、科研水平、服务水平,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坚持往实处干。要敢于、善于、勇于破难题、闯难关、解难局,尽快完成改革的各项任务,尽快激发改革的强大合力,尽快彰显改革的实际效果,不负市委政府的重托,不负全市人民的期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健康的获得感、幸福感。以更高的起点、更高的目标、更高的要求,让新机构、新气象、新风采溢彩流光!(通讯员 彭薇凝)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