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四川省平昌中学做好假期精准扶贫工作

2019-08-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暑假期间,四川省平昌中学紧抓精准扶贫这根绳,确保扶贫工作不松劲。

暑假前夕,该校召开了扶贫工作专题会议,精心部署了暑期扶贫的相关工作,该校负责人就教育资助、入户走访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各帮扶责任人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再次将扶贫知识进行宣讲,进一步强化工作认识,明确责任和义务,同时认真建立帮扶台账,确保圆满完成暑期扶贫工作。

尽管是炎炎夏日,但却丝毫阻挡不住老师们为贫困户送温暖的决心;走村入户,摸排情况,整理档案,一个都不能少。烈日当空,老师们顶着太阳跋涉;大雨磅礴,老师们打着雨伞前行。

一句句关切的话语,一声声真诚的祝福,都让贫困户心里暖意融融。贫困户们纷纷表示,党和政府的关怀增添了自己对生活的信心,在今后的生活、生产中,自己会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生活。(通讯员 陈纯学 刘光辉)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