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盘州市税务局举办退役军人座谈会

2019-08-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爱国爱党爱军爱税收的意识,盘州市税务局开展系列活动。

7月31日给盘州市武警中队送去18箱价值5000元的水果,致以节日问候。8月1日下午举办了退役军人座谈会,向退伍军人表达亲切的问候并送去节日的祝福。

图片20.jpg

盘州市武警中队送水果

活动中,盘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翔代表局党委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退役军人用青春、信念和行动实实在在为单位作出的贡献,感谢退役军人家属的大力支持。并向退役军人介绍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全局情况和2019年上半年税收工作情况及扫黑除恶、减税降费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张翔还表示,希望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保持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优良的作风,发挥好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的作用,用自己的言行带动和影响周围的人,在工作岗位上、在生活中展现税务人的良好形象。

图片21.jpg

退役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礼现带领学习了税务系统退役军人先进代表施星灿等同志先进事迹,勉励他们向先进退役军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好军人奉献拼搏精神和税务干部“忠诚担当 崇法守纪  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

座谈会上,到会的退役军人逐一发言,重温军旅岁月,畅谈税务人生。他们表示,会保持好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优良的作风,用自己的言行展现好税务良好形象。(通讯员 安微微 李晗)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