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南新蔡县农商银行举办教育专场戏曲晚会

2019-08-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23.jpg

在新蔡县农商银行开业两周年之际,8月7日晚,由中共新蔡县委组织部、新蔡县委宣传部主办、新蔡农商银行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场戏曲晚会正式开演。新蔡县有关领导、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乡镇党工委书记、新蔡农商银行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股东代表、客户代表、新蔡农商银行干部员工近1000人观看了首场演出——豫剧现代戏《重渡沟》。

脱贫攻坚主题现代豫剧《重渡沟》讲述了为改变贫困乡村的落后面貌,副乡长马海明历尽千难万阻,排除千难万险,通过精准扶贫和产业开发,带领重渡沟广大群众,把一个贫穷落后的小山村建成闻名省内外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让人均年收入不到千元的乡亲们奔上小康路,过上了幸福生活,实现产业扶贫可持续发展的感人故事。

感人的故事情节、饱满的人物形象、强烈的戏剧冲突、饱含深情的唱腔,让现场观众感同身受,他们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表达对好干部马海明的敬佩。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马海明是全省党员干部的楷模,他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扎根人民、为民谋福的宗旨使命,要学习马海明大胆探索、勇于实践的改革创新精神,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爱民情怀,淡泊名利、爱岗敬业的高尚品质。

图片24.jpg

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代表新蔡农商银行向新蔡县教育局爱心捐赠100万元,助力新蔡贫困学子求学梦。

新蔡农商银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和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的工作部署,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提升金融服务质效,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支持民营小微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助力金融精准扶贫,以金融之水浇灌新蔡经济发展之花。(通讯员 雷倩)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