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内蒙古自然博物馆组织开展学习《保密法》活动

2019-11-05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保密法》,进一步弘扬保密法精神,切实提高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干部职工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责任意识和保密意识,10月24日内蒙古自然博物馆组织了《保密法》宣传学习活动。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副馆长刘治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图片1.jpg

学习会上,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以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工作为实际的“安全保密八项规定”,并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警醒广大干部职工要增强保密意识,时刻绷紧保密工作这根弦。随后进行了《保密法》知识测试,通过试卷测试重点检测了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的掌握程度,内容涵盖了保密基础知识、保密制度、保密守则、计算机信息系统保密管理规定等方面。

通过学习,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充分认识到保守国家机密、维护国家安全国家利益的重要意义。(通讯员 付洁)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