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阳朔召开

2019-11-05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月31日,广西“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中国最美丽县”阳朔召开。广西各市委统战部的分管领导、业务科室人员,广西区新联会的领导及桂林、梧州、北海、防城港、贵港、玉林、百色、贺州、来宾等9市新联会的会长出席了本次现场推进会。

图片13.jpg

推进会现场  吴芳魁 摄

广西新联会是由广西区内的民营企业家、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以及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单位组成的社会团体。近年来,阳朔县不断密切与党外代表人士的联系,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的水平,充分发挥党外各界力量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全县中心工作的服务作用,持续推动了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阳朔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但参与其中,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年以来,阳朔县先后荣获全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激励县、全国绿化模范县称及“广西科学发展先进县”称号。

图片14.jpg

参观各党派支部各协会展板 吴芳魁 摄

图片15.jpg

考察阳朔西街 吴芳魁 摄

图片16.jpg

在阳朔徐悲鸿故 吴芳魁 摄

推进会上,各地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联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并参观了部分典型现场。广西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华清、中国桂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建毅等及阳朔县的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现场推进会。(通讯员 诸葛全生)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