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2019桂林银行马拉松赛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9-11-05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4日,桂林马拉松赛组委会在桂林市创业大厦会议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2019桂林银行桂林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及赛事元素,并为赞助商授予牌匾。

据了解,参赛选手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国内选手来自30个省份和直辖市。本次马拉松赛报名总人数为30070人(马拉松8005人,半程马拉松10,403人,迷你马拉松11662人),其中公益选手530人,警察护跑团选手783人,高校选手373人。赛事还设置广西地区高校马拉松联赛,吸引了区内15所高校的373名高校选手参与,同场竞技,为校争光。

本届桂马赛道起点为桂林市中心广场,赛道途经市中心区域,26个著名景区和地标,象鼻山、日月双塔、逍遥楼、伏波山、叠彩山、木龙湖、鲁家村、刘三姐大观园、西山公园、解放桥、七星公园、龙门大桥等景点将逐一展现在跑者面前,一步一景,移步换景,用一场马拉松体验山水桂林的美景。

在桂马起跑结束后,将会进行由自治区政府主办的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桂林站)活动,传递线路为3.5公里,活动将由70名火炬手接力完成,同时还有护跑手6人和陪跑团270人全程参与。除现场的火炬传递外,人民网同步进行线上的网络火炬传递。

另外,参赛选手可享受免费景区门票一次,即11月7日至11月12日正常营业时间内(部分景区为11月11日至11月12日,以组委会公布为准),选手凭大号码布和报名证件进入象山景区、伏波山景区、叠彩山景区、西山景区、七星景区、刘三姐大观园、独秀峰王城景区、南溪山公园、银子岩景区和资江天门山景区、丰鱼岩景区、恭城红岩景区和恭城文武庙十三大景区,同时,部分景区也对随行人员给予相应的优惠。

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吴殷丹、桂林市体育局局长王子西、桂林市团市委书记李超、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山宏、国际田径联合会赛事考察官员路易斯·米格尔·兰达、桂林银行副行长邓明慧、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总裁任志刚及组委会各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了发布会现场。(通讯员 郝永贤)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