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国内首家专门针对幼儿园的校园新风系统问世

2019-01-25    来源:中国网生活    

空气污染,包括雾霾污染,甲醛等有机污染,尘螨真菌细菌病毒等污染,受伤害最大的是孩子们。如何给孩子们提供优质健康的空气,新风系统是最好的选择,不仅洁净还富氧新鲜,有利于儿童成长。因此,很多幼儿园,幼教机构选择安装或正计划安装新风系统。

微信图片_20190124161450.jpg

然而,事实上很多幼儿园安装的是普通的家用新风系统,而不是专业针对校园环境设计的校园新风系统。由于校园的人群构成,房屋构造,日常的作息场景和家庭环境有很大的不同,对空气和新风的需求也不同,普通家用新风机很难满足幼儿园学校的新风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124161503.jpg

微信图片_20190124161511.jpg

北京施泰格空气净化科技所集多年空气净化新风研发技术积累,会同多位资深教育专家,打造适配各类型幼儿园的施泰格校园全热新风柜机。独有校园场景模式,针对幼儿园日常作息课程表,打造报到,餐饮,上课,课间,午休,活动等等校园模式,提供全园新风集中联网控制系统,时时内外空气质量对比大屏投放系统,并针对幼儿园孩子们的特点,做了全方面的安全性,细节性,智能化等等的优化设计,特别是针对冬春流感季,园内幼儿易交叉感染的情况,首创专利花冠净离子群技术,新风离子化,有效降低室内空气中细菌病毒微生物含量,在北京数家幼儿园一年余应用,可显著提高幼儿出勤率,园方和家长都很满意。

校园对比.jpg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