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美国酸樱桃助力安吉山川“两山”全国山地户外运动多项赛

2022-11-21    来源:中华生活网    

(2022年11月13日 中国浙江)随着全民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大家更多的开始重视体育锻炼健康生活,各种户外越来越多的收到关注,更多的人选择加入其中。11月13日由中国登山协会、浙江省体育局指导,湖州市体育局和安吉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云上草原安吉山川“两山”全国山地户外运动多项赛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大越野跑热爱者都踊跃报名参加,热情高涨。美国酸樱桃作为赞助商不仅在赛事包中提供了酸樱桃干, 也在赛事的起点和终点处附近设置了补给站,为选手们提供补充能量的酸樱桃汁。

众所周知,浙江安吉是著名的旅游景点,在这里青山环绕、溪流潺潺,还有大片的竹林、峡谷,是放松心情的好去处。而本次赛事分三个组别:领航者(42公里)、探索者(21公里)和发现者(14公里),其线路会选择性的途径这些地方。一位经常参加户外跑的选手说道:“由于我们是七点起跑,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清晨的阳光穿过山间的云雾,照射下来,很漂亮。挑战自己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大自然,这是我喜欢这个项目的理由之一。

因为山地越野作为难度和强度都比较高的赛事,除了日常规律训练以外,在比赛开始、行径以及结束后,都要合理安排自己的饮食,要让身体有一个持续性的补进过程。而生长于美国五大湖地区的酸樱桃富含花青素,它使得酸樱桃拥有鲜红的颜色,同时也是天然的抗氧化剂,具有消炎的作用,在赛前和赛后适当饮用酸樱桃果汁,可以有效缓解高强度的运动带来的肌肉酸疼,减轻关节的疼痛和炎症,让你尽快的从比赛中恢复状态。在比赛中你可以在包中装一些酸樱桃果干方便随时补给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A和钾,搭配坚果混合包亦是补充蛋白质不错的选择。“在越野赛以后喝上一口真的特别的爽,生津止渴大概说的就是这种感觉,我跟我的小伙伴们还都蛮喜欢的,之后要是还有类似的活动,酸樱桃果干和果汁我应该会作为我的运动能量补给。”

成绩固然重要,但是挑战自己才是每一项体育项目的意义所在,美国酸樱桃助力每一位参与比赛的运动选手,有了红色能量的加持,相信大家都能在越野赛中战胜自己,创造佳绩。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