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厨房烹饪小家电之谷小御炒菜机器人

2022-06-27    来源:中华生活网    

日常生活中,大家接触较多的小家电有:电饭煲、电磁炉、微波炉、扫地机器人、洗地机、空气炸锅、洗碗机等等,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厨房烹饪小家电---谷小御炒菜机器人。

谷小御炒菜机器人秉承智能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小谷炒菜机器人化繁为简,实现厨房一键烹饪解决方案,让您迈入“未来厨房”实现健康美味烹饪,享受下美好时光。

小谷炒菜机器人运用了烹饪工艺智能化,菜谱指令可编程技术,智能控制无油烟处理技术,口味调整人工智能技术,自动进菜,自动投料,自动翻炒技术,锅体全自动智能清洗技术,操作得心应手,真正的解决双手。

谷小御炒菜机器人全智能烹饪 ,让做菜变得省时省力又省心,炒菜机器人还拥有煮、焖、炖、炒、爆等多种功能,方便、简单的操作让你只需要轻轻一按,即可远离厨房油烟危害,轻松享受健康美食,在全自动做菜过程,让您尽享烹饪与美食的环境。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