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品牌视觉焕新升级,MCLON曼卡龙珠宝新国潮珠宝艺术展华丽启幕

2023-03-07    来源:中华生活网    

伴随国民消费能力的提升,新兴中产阶级持续崛起,“95后”的年轻一代正逐渐掌握消费自主权,其在审美观念、消费观念上的偏好和需求也进一步推动了珠宝首饰行业的提质趋势。

年轻一代的珠宝消费习惯更趋于日常化,不再强调消费时机,更多地将珠宝首饰消费作为日常佩戴所需购买,消费选择上也更注重设计的个性化和潮流感。因不同消费群体在产品价格、个性化新颖度、佩戴场景等方面也都有着不同的要求,促使珠宝首饰行业品牌进一步丰富产品品类,细化产品定位。

在这一方面,MCLON曼卡龙珠宝将传统与时尚有机碰撞,以极具东方审美、兼具年轻时尚设计的国潮新品,为有态度、追求精致生活的东方女性消费者提供潮流且适于日常佩戴的多元化风格的时尚珠宝,每天都能点亮自己的独特与魅力,成为人群中的“亮点”。

MCLON曼卡龙珠宝诞生于1994年,秉持着“每天·亮点”的品牌口号与年轻、时尚、活力的品牌调性,专注于为当代女性提供日常佩戴的时尚珠宝产品,备受新一代消费者青睐。长期以来,MCLON曼卡龙珠宝以国际轻奢和东方时尚两条主线布局差异化的产品定位,适应珠宝首饰行业细分时代的发展需求。

而其中的新国潮系列则以宫廷美学、山水春色、园中雅事为灵感,让“古意”焕发新生,用珠宝的时尚演绎简约清雅的东方审美。3月4日,MCLON曼卡龙珠宝新国潮系列新品重磅亮相,并于杭州南宋御街举办「风起东方,自成绝色」新国潮系列珠宝艺术展,向年轻消费者传递具有时尚东方审美的品牌设计理念,以珠宝的形式呈现出东方美学的神韵与意境、自然与平衡。

当百年古建筑与时尚珠宝邂逅,传统文化与当代潮流巧妙碰撞,从鼓楼中流淌出的东方色彩宛如时空隧道,开启了一段穿越时空的浪漫之旅,重现古今交融的东方风尚之美。在MCLON曼卡龙新国潮系列珠宝艺术展签到处,百位不同年龄、不同气质的东方美人在MCLON曼卡龙珠宝的点缀下,散发着同样的东方女性之美,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目光。

走进内场,具有厚重宋代元素的“宫岱赭红”“山水青绿”“秋闺鹅黄”三个主题展区,分别对应宫廷美学系列、山水春色系列、园中雅事三个产品系列,融合宫廷美学及园林山水之景,让凤凰、繁花、翠竹、葫芦等中华传统符号以黄金和宝石为载体,演绎出简约清雅的东方韵味。

毫无疑问的是,MCLON曼卡龙珠宝新国潮系列新品深度挖掘宋代文化元素的历史人文价值,充分地演绎了宋文化精致风雅的审美观念,诠释了东方生活美学的古典意韵,也表达了品牌对国风美学的追求及对多样的东方女性之美的探索与展示。

根植于品牌基因中的江南⽂化,MCLON曼卡龙珠宝希望以极简的宋韵⽂化为发⼒点来塑造品牌差异化的国潮形象,将本⼟宋韵⽂化着以新时代的时尚颜色。近期,MCLON曼卡龙品牌捕捉⻄湖四季光景之姿,将杭州本⼟地标与品牌意识形态焕新结合,发布新国潮系列品牌KV,及全新品牌色——“悦动⻘绿”,以更加清丽、极简的品牌LOGO为消费者留下清晰鲜明的视觉记忆,让MCLON曼卡龙的国风文化在创造中传承、在创新中发展。

随着中国年轻消费群体的迅速崛起,中国消费者更需要符合自己文化底蕴、审美情趣与精神诉求的珠宝作品。而MCLON曼卡龙珠宝在众多珠宝品牌中通过具有东方审美的时尚珠宝,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品牌亮点,重新定义了中国珠宝发展的新风尚。

以“每天·亮点”的品牌口号为基,MCLON曼卡龙珠宝仍将坚定地走在年轻、时尚、活力的道路上,为现代时尚女性打造专属的“每一天的珠宝”,点亮生活中每一刻的瞩目光芒。

[责任编辑:陈霞]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