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五大家领导新春之际慰问一线公安交通民警

2019-02-01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二.jpg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2月1日上午,常德市委书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周德睿,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带领常德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和军分区主要领导来到武陵大道宏大路口亲切看望慰问坚守春运工作一线的公安交通民警,送上新春祝福。

上午9时左右,常德市委书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周德睿,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带领常德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和军分区五大家领导一行来到位于武陵大道宏大路口的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二中队执勤点,亲切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交通民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邱兵泉向市领导汇报了春节期间全市交通安保组织和春运保畅通、保安全等工作情况。周德睿、曹立军对交警部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周德睿代表常德市五大家领导向全体战斗在春运工作一线的公安交通民警拜年。周德睿表示,交警的工作非常辛苦,大家长年累月奋战在保畅通、保安全一线,为保障道路畅通、市民出行平安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要求公安交通民警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搞好春节期间的交通安保和值班备勤工作,确保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畅通、安全、有序、和谐的节日交通环境。同时,他希望战斗在一线的公安交通民警注意自身安全,并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朱水平、沈习淼、陈恢清、黄清宇、李辉忠、胡丘陵、罗先东、涂碧波、龚德汉、李忠、张业梅参加慰问活动。(通讯员 刘小满)

[责任编辑:曹双春]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