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湖南常德市又添4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

2019-02-15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发布公告,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办法,经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评定,西湖管理区的德人牧业旅游景区、澧县的天供山旅游景区、津市市的药山旅游景区、临澧县的福船旅游景区4家景区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标准,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常德历来自然风光优美、文物古迹繁多、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旅游资源多样,是一个山灵水美、瑰丽浪漫的地方。近年来,常德旅游产业迅速发展,打造了桃花源、柳叶湖、城头山等一批极具吸引力的旅游产品,推出了多条旅游精品线路,旅游目的地体系基本形成,来常的游客数量也在大幅增加。

截至目前,常德市拥有等级景区31家,其中4A级景区9家,3A级景区20家,2A级景区2家。(通讯员 周洲)

[责任编辑:曹双春]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