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高县公安局召开退休老同志2019年迎春座谈会

2019-02-16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新春来临之际,四川省高县公安局召开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劲松,党委成员、副局长吴国辉,党委委员、政治处李想参加座谈会。

11.jpg

座谈会上,刘政委从打击犯罪、公安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向退休同志汇报了2018年公安工作,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听取汇报后,老领导梁平章、朱德祥、何一凡、宋世珍分别发言,充分肯定2018年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退休同志们对局党委长期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对退休支部建设、公安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刘政委代表局党委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公安发展的关心。并讲到各位老领导的发言和建议,局党委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全力落实。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对高县公安发展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

会前,老同志们参观了公安局情指中心、特巡警大队巡防调度平台及院内基础设施建设,亲身感受公安发展的新成绩。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