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辽宁交投服务区多彩活动温暖旅客春运回家路

2019-02-20    来源:北国网    

2019年春运期间,辽宁交投服务区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春运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做好春运保障工作,维护高速公路服务区“窗口”形象,将“情满旅途”活动再次升级,在40天的春运周期内,打造出了节日驾车出行的“温馨驿站”。

据相关部门统计,今年辽宁省春运旅客发送量达到5696万人次,其中道路3558万人次,且有较大客量转移到自驾出行等方式上。这些都为“浓情伴春运 情满在旅途”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契机。

元宵佳节送汤圆,情满旅途暖人心

“正月十五月儿圆,家家户户庆团圆”。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团圆佳节,也是春节里的最后一个节日。

2月19日,正值农历正月十五,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这一天,为了让仍需奔走在路上的旅客感受到节日的温暖,辽宁交投服务区联合FM98.6,在全省73处服务区举办了“情满春运路 福运在旅途”主题活动。活动现场,一群身着统一工装的志愿者,正忙着在服务区大厅现煮“温情”汤圆,并亲自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司乘人员手中。在被誉为“辽宁北大门”的昌图服务区,我们在加油站看到停驻加油的旅客在接过志愿者手中的热饮后,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他们说“真的很感谢辽宁交投服务区,让我们在路上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一杯热茶下肚,简直暖到了心里”。

本次元宵活动的举办,不仅将传统佳节和服务区文化建设完美融合在一起,也有效拉近了辽宁交投服务区与广大司乘人员的距离。

六大主题活动,点亮“情满旅途”

年年春运路,岁岁有不同。40天,73个服务区,6大主题活动,在中国一年一度的春运大迁徙中,辽宁交投服务区交出了一份高质量的答卷,让“情满旅途”再次升温。

与往年相比,我们看到今年的“浓情伴春运 情满在旅途”活动覆盖更全面、形式更新颖、服务更细致。以“福聚好礼 情满旅途”为主题的年货大集特产丰富销售火爆;为坚守在一线的员工准备的除夕暖心年夜饭,温情满满;备受欢迎的“写春联,送福字”、“猜灯谜,集福气”活动,为广大司乘人员送去了最诚挚的新春祝福;用爱心汇聚的“暖冬行动”,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为我们的归途增添了暖意;以“平安回家路”为主题的“红十字会流动宣讲”及“安全出行宣传驿站”,保障了旅客的顺畅出行;网络直播新春联欢更是将“浓情伴春运 情满在旅途”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美春运人,寻找路上的感动

2019年春运以来,辽宁交投服务区始终保持着良好的面貌,服务往来旅客,营造出了“驿心一意,服务路人”的温馨驿站。这期间离不开服务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付出,也离不开广大司乘人员的支持与理解。

时代进步需要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来引领,行业发展需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来推动。在2019年“浓情伴春运 情满在旅途”活动中,我们发现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或许乐于助人,拾金不昧,传播高速正能量;或许爱岗敬业,面对突发事件临危不乱,全力保畅;或许无私奉献,近十年如一日心系司乘人员,片刻不停歇。他们始终用“真诚”与“爱心”诠释着春运中最美的“敬业福”,温暖我们的回家路……

本次“浓情伴春运 情满在旅途”活动的顺利举办,既让过往司乘人员感受到了辽宁交投服务区良好的节庆氛围,又让他们获得了更富有“人情味”和“温度感”的良好体验。同时也在维护高速公路“畅、安、舒、美”出行环境的基础上,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归家驿站。

敦本务实,精进不止。2019年,辽宁交投实业公司将经营与服务为工作重点,以诚信经营塑造“辽宁交投”、“辽高快驿”品牌,以优质服务赢得用路人口碑。建立安心的价格体系、放心的质量体系、暖心的服务体系,深入开展“塑品牌”和“优营商”活动,强化诚信经营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和品牌效应,更好满足用路人需求。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