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快乐加潮流出行 美国Electra Bike打造趣味骑行新体验

2019-02-26    来源:北国网    

Electra于1993年诞生于美国西海岸,是Trek Bicycle Company旗下品牌,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市,是加州最大的自行车公司之一,每年销售超过10万辆自行车。Electra的创始人Benno Benziger被称为自行车界的史蒂夫乔布斯,是Townie系列的发明者,他将高科技与优雅结合,发明创造了带有Flat Foot技术的舒适自行车,给用户创造美好的体验。 从圣地亚哥到基韦斯特,从丹佛到柏林,Benno Benziger让自行车初学者变得时尚,也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时尚、精致、带有艺术气息的Electra自行车。茱莉亚·罗伯茨在电影《吃、祈祷、爱》中骑着Electra自行车,麦莉·赛勒斯甚至买了六辆Electra自行车。Electra Bike的大部分客户都是女性,这在自行车行业是闻所未闻的。

一个有历史、有信仰的品牌

Electra创立至今已有25年的历史,始终坚持最初的品牌理念,即:为了让忙碌的都市人享受都市生活的“慢节奏”--能够停下他们快节奏的步伐,通过“骑行”的方式来体验一座城市的美丽。Electra希望自行车不仅满足城市通勤的基本需求,还能够被赋予一种新的定义,即快乐+潮流出行。

别样的颜值与气质 源于独特的设计

Electra创立以来,始终将休闲、时尚的元素融入到自行车的元素里。Electra所有的自行车均由美国资深设计师设计,其外观靓丽、款式新颖,深受客户喜爱。尤其是在欧美,备受瞩目,Electra自行车甚至占据了美国休闲自行车领域80%的市场份额。

Electra自行车除了拥有华丽的外观外,还有享誉全球的Flat Foot专利技术。Flat Foot技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原理,它能让骑手在骑行过程中挺直脊椎并伸直腿脚,避免长时间骑行后引起后颈酸痛和手臂发麻的症状,该技术在童车上的运用能让儿童挺直后背进行骑行,有助于儿童的脊椎健康发育。另外,为了加强自行车的避震效果,大部分Electra自行车都有宽大的轮胎设计,这一设计让自行车很好的起到了避震效果。Electra让骑行者在最舒适的情况下,保证骑行安全,同时还要让骑行者保持姿态优美,潮流时尚感十足。

Electra就是这样一个自行车品牌,有实力有颜值,款式多样且历史悠久,例如Tiger Shark的历史可以追踪到第二次世界大战,Indy更是Giorgio Armani的最爱,就连俄罗斯总统普京都是Electra的忠实追随者。Electra有150多款车型,每一款车型都有自己独特的名字和故事,并配有自己的亲子款自行车。无论男士、女士,或是儿童,在Electra都可以拥有舒适、趣味盎然的骑行体验。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