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笃家策画艺术生活 原来家居可以如此文艺

2019-02-27    来源:北国网    

生活需要美学,每个人对美都有着自己的追求。有这样一家公司——厦门一扬贸易有限公司,它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是一家致力于用美学优化家居生活的专注于装饰画领域的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 “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服务于广大的客户,并以专业化的设计理念为特色,为国内外合作单外输送了优质的软装设计方案。

在高节奏的生活中,人们越来越把压力转化成对美好事物的追求,美好的事物可以给人们的心灵带来享受,在高节奏的生活中给心灵以慰藉。厦门一扬贸易有限公司紧紧抓住人们这需求点,从家居生活的点点滴滴打造美学生活,一幅画会给家带来别样的气质。

沙发背景墙图示

对一家公司来说,要想更好的立足于市场,企业品牌需进行多元化经营,在软装领域,现今厦门一扬贸易有限公司旗下有两个品牌雨季歌(布艺)和笃家策画(装饰画),其中雨季歌主要的方向在布艺方面,笃家策画方向主要在于装饰画方面,全方位的为人们的生活带去艺术的色彩是雨季歌与笃家策画共同的追求。

生活乐趣无处不在,小而美也是人们对家居的追求。一个窗帘,一个抱枕,或者具有文艺色彩的门帘都会给家带去别样的感觉。厦门一扬贸易有限公司关注着生活美学的方方面面,其旗下的目前聊城一扬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居家布艺产品,抱枕、窗帘、门帘等,作为厦门一扬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的重要互补面,使整体不仅在大的方面也在细微之处为客户提供服务,这为业内提供了优秀的发展模板。

沙发背景墙图

用艺术点缀生活,那生活中的艺术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呢?如果说硬装给一个家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那么软装就有赋予这个加温馨的力量。笃家策画在为客户进行软装设计的时候,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从理念了解再到实地考察每一步都致力于贴近客户的内心需求。为了让客户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内心的需求,笃家策画在线下设立了软装体验馆,客户可以一目了然的去了解自己想要的家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并且笃家策画提供的每一个产品都是经过严格的质量筛选,从产品的生产以及到最后的装订,每一步体现了其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

每个人的需求都是不同,笃家策画吸引客户之处就在于无论是空间搭配还是装饰画的尺寸手绘等都是私人定制的,为保证客户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家,另外笃家策画专业的整合能力,可以为客户挑选出符合其要求的室内设计资深软装设计师团队以及专业的装饰公司,并且为线上客户也提供整体的软装以及硬装搭配服务。大到一面墙,小到电箱笃家策画都有着自己的设计理念。

水电表背景墙图示

床头画图示

企业的长远发展,依靠的是其强大的实力,在业内厦门一扬贸易有限公司有着自己的独立的优势,它拥有厂房3000平方,先进的机器设备和多年手工裱画经验的师傅, 为成千上万用户提供了艺术装饰品。正是因为强大的客户群体,使其在发展过程中有着长远的目标。客户服务永远不是你提出我才去实行的,厦门一扬贸易有限公司有着自己的完善的客户服务架构。

(图左)是我们整合的设计师

对厦门一扬贸易有限公司来说装饰不仅仅是装饰,每一个家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幅画。笃家策画也将企业文化定位在让家居没有难配的画。未来公司也会不断提升自己更加满足客户的需求,改变自己既是成功的开始。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