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荣县过水镇植树添绿正当时党员干部当先锋

2019-03-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参与到植树造林行动中来,响应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号召,3月11日,四川荣县过水镇党政领导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群众来到卢家山村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过水镇增添了片片新绿。

2.jpg

挥楸铲土,扶苗填坑...大家密切合作、积极配合,干劲十足,一棵棵小树苗回归到土里,展现勃勃生机。同时为了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镇林业站工作人员也在植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

本次活动共植树300余棵,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发扬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群众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党员干部职工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来,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全社会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