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荣县工业园区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

2019-03-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四川荣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土科、安办及村、社区工作人员陪同省地质专家吴浩对2.24地震造成该辖区范围内地质灾害隐患的区域进行现场踏勘确认。

图片2.jpg

据了解,经现场踏勘发现新区范围内共有3处可能发生地质灾害的隐患区域,分别是二佛社区附西路728号后方存在沙石滑落隐患、二佛社区土竹湾(原裕丰机械厂家属房)后方存在岩石滑落及堡坎垮塌隐患、县政府已治理的原二佛危岩地段内231号-233号存在岩石风化滑落危及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地质专家吴浩对隐患地段现场勘察表示,排查的区域不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但应抓紧解除安全隐患,减少群众的财产损失。
         听从专家的意见后,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立即对危及人员安全的区域发放了地质灾害防灾工作明白卡和地质灾害防灾避险明白卡,并提醒居民注意安全,必要时撤离危险地带,投亲靠友。同时将进一步加强监管巡查,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刘佳明)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