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林业系统优化经济环境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04-12    来源:中国网生活    

日前,常德市林业系统优化经济环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宣读《常德市林业系统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方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建锋出席会议并讲话,12位常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行风监督员应邀参加会议。

IMG_5346.JPG

近年来,常德市林业系统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工作情况效果显著。“放管服”改革有成效,全系统取消了木材经营加工许可证行政许可事项,在林木采伐、木材运输、建设项目使用林地等行政许可中取消17项证明材料。全面清理了147项《权力清单》并向社会公布,涉林行政许可审批时限再次缩减50%,据测算,每年为林农节约开支683万多元。依法履责在强化,取消了森林植物检疫费和野生动植物资源管理费征收,为全市林业企业年减少开支2000多万元。严格落实涉林惠农政策,对全市2012年至2017年退耕还林、生态公益林等补助补贴资金发放情况进行全面清查。在专项治理中发现问题线索16起,追回涉林资金35.22万元。

IMG_5350.JPG

常德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建锋表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 “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重要举措,将全面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作为“一号工程”和“一把手工程”,强化“主动作为、大有可为”的担当精神,做到政企同心、市县同向同力。尤其是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员,以及企业、协会组织和相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反映的问题、交办的工作,做到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整改、第一时间反馈,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抓落实。做到人人是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员,人人是林业形象维护员,确保公共政务服务让企业满意、让服务对象满意、让社会大众满意,为推进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做出更大贡献。(熊欣 通讯员 熊杰)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