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湖南省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工作会议在常德召开

2019-04-12    来源:中国网生活    

4月11日至12日,湖南省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工作会议在常德召开。省林业局巡视员吴彦承、省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管理局局长欧阳叙回等领导和各市州林业局分管负责人、林场科(站)长、部分国有林场、森林公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12191724.jpg

2018年,湖南省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工作配套改革取得重大进展,计划项目实施顺利,全省国有林场大力推动造林绿化和生态保护修复,新造林、抚育林等面积80多万亩,活立木蓄积量4063万立方米,省级森林公园增至121处,森林旅游接待游客8600万人次,实现森林旅游收入997亿元。

会议对评选出的攸县黄丰桥国有林场等11个2018年度“国有林场十佳单位”和桃花源国家森林公园等10个“森林公园管理十佳单位”进行了表彰,部分“十佳”单位代表做了经验发言。(邓友清 通讯员 熊杰)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