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第29届粤港澳万人相亲大会在东莞观音山举办

2019-04-15    来源:中国网生活    

人间最美四月天,寻缘还是观音山。4月13、14日这寓意“一生一世”的美好日子,东莞观音山的热闹程度也跟着火热。来自五湖四海的单身男女趁着休息日来到“姻缘福地”东莞观音山寻觅真爱。央视《乡约》第十次走进观音山录制,分别聚焦绝技绝活达人和网红达人相亲,在“央视金话筒肖东坡”、点评嘉宾的精彩点评中,在全国观众见证下邂逅爱情。

b8fece55213c9218e632c087f69ff92.jpg

据介绍本届相亲会现场人数较往届更多,创新了寻爱其中还有500名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的单身职员。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万人相亲会一直极具公益性,所以主办方特意诚邀500名运营商职员免费报名参加。来自东莞的小刘就是其中一员,他透露,自己的工作比较单一,希望能找到一个活泼开朗的对象让生活更丰富多彩。

6ef412d18ceb8e2e158283ad8f1cca4.jpg

春天的观音山,微风和煦,处处花香鸟语,最适合谈谈情、说说爱。早上9点左右,景区内会展中心已经人头攒动,不少男男女女早早来到相亲会现场,在张贴满男女嘉宾信息的“姻缘墙”前浏览,不时有人掏出手机拍下合眼缘对象的信息“重点考察”。

a34d12e170da0d0af53085a04384fd0.jpg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一起进行的还有央视《乡约》的聚焦网红达人相亲专场录制,现场热闹的节目气氛也让无数游客驻足观看。

  据悉,本届万人相亲会正值举办十周年,多年来,观音见证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并且已步入婚姻殿堂的男女嘉宾众多。所以,在相亲会前,主办方相关负责人组织回访了数对,通过爱情故事的搜集,也给予参加相亲会的男女嘉宾对爱情的一些祝福与建议。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0年举办开始,观音山共举办34届观音山万人相亲会,从2015年开始,东莞观音山每年举办春季、夏季、秋季、冬季4届万人相亲会。参加万人相亲会的粤港澳大湾区单身朋友越来越多,已经形成了良好的相亲文化品牌。据初步统计,东莞观音山粤港澳万人相亲会每年吸引1万多名粤港澳单身青年参加,近千对在观音山成功牵手,成为中国目前规模较大,参加人数多,办会效果较好的相亲交友盛会之一。

[责任编辑:唐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