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县住建局驻两间房村工作组情系百姓暖人心

2019-04-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a1.jpg

4月16日上午,在河北省承德县住建局大会议室,鞍匠镇副镇长王宝玉带领鞍匠镇两间房村党支部书记刘建文、副书记罗成、支委张洪武向该局驻鞍匠镇两间房村驻村工作组赠送了写有“驻村帮扶办实事,情系百姓暖人心”的锦旗。

承德县住建局负责鞍匠镇包保领导和鞍匠镇副镇长王宝玉一行亲切交流,王镇长和村两委干部对该工作组的驻村工作高度赞扬,他们一直认为,该工作组在过去的工作中,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能够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这一总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不仅改善了该村的基础设施条件,还推进了居民饮水工程,完善了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加大了村级环境卫生的整改力度。在产业扶贫、易地搬迁、危房改造、教育扶贫、就业保障、就学保障等政策方面宣传力度很大,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度、认同度和满意度。围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结合当地实际,积极争取扶贫项目,切实改变该村面貌。同时大力度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严肃党组织生活,全面提升了村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承德县住建局驻鞍匠镇两间房村工作组第一书记回兴阔带领该组其他两名队员扎实落实上级的驻村帮扶政策,勤勤恳恳为该村做好帮扶服务,为全局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任桂银)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