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丰宁县交警快速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9-04-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河北省丰宁县公安交警大队紧紧依靠群众和利用科技手段,精心组织,缜密侦查,48小时破获一起零线索交通肇事逃逸案。

4月13日20时许,丰宁公安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群众报案称,在国道112线丰宁波罗诺波西村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女子受重伤已被送往邻县滦平医院抢救,肇事司机驾车逃逸。接报后,大队事故科民警王昊、魏学震立即奔赴相距70公里的波西村事故现场,现场路上只横躺一辆两轮自行车,无其它线索。民警立即深入附近村庄,寻找目击人,开展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工作。通过获得的线索研判,肇事车辆由东向西往凤山方向逃走。民警通过10几处录像发现嫌疑车辆为黑色轿车。民警连夜追赶到凤山,经深入调查,获知肇事车辆车牌号尾数为“9610”。民警在路口设卡,于4月15日晚在凤山医院路口发现了肇事司机王某开的车牌号尾数为“9610”轿车,而开车司机不是肇事司机王某,是一位女司机,经拦车调查,她是王某妻子于某。于是通过于某找到了王某。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遇难女子王某因胸椎、腰椎骨折进行治疗中。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吕德君 通讯员 王海燕 白瑞鹏)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