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2019私募证券基金业发展大会在珠海横琴举行

2019-04-21    来源:中国网生活    

4月19日,以“汇私募·甄英才·创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私募证券基金业发展大会将在珠海横琴拉开序幕。首席经济学家、行业投资大咖、优秀私募基金管理人等行业精英代表汇聚一堂,共话行业发展现状,展望行业发展前景,挖掘行业投资热点。

8971a0892ac03919eee1d704dcc67cb.jpg

横琴新区金融服务局局长池腾辉表示 ,横琴正在跟北大、清华联合举办国际高校量化大赛,进一步加大对人才的重视和引进。横琴目前已经逐步形成了良好的金融生态,欢迎大家到横琴发展,期待有更深入、美好的合作。

a4db9f3cfe52b2a59e428ca428c905c.jpg

此外,广发证券总裁助理王新栋先生出席了会议,广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沈明高在会上发表了主题为《利率倒挂之下,中国股市能否走出独立行情?》的演讲 。

大会还向2018年“横琴•广发智慧金融杯”私募实盘大赛中优胜的私募颁奖。据悉,量化组前三甲由深圳纽富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宁波三角洲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广东宏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摘得。

7c2137e9e1195381d2811157c784292.jpg

非量化组又分为轻量组和重量组,其中,轻量组的前三甲为云南阿古甲尼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宁波海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亿峰(横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取得;重量组则被广东德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福建泽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及上海纯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摘得。

[责任编辑:唐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