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高新区开展打击社保欺诈骗保宣传活动

2019-04-25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决策部署,打击社会保险领域欺诈骗保行为,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确保社会保险基金安全, 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近日,河北承德高新区人社局和上板城镇保障事务站在上板镇集市联合开展了“打击社会保险领域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条幅、张贴通告、发放宣传单、电子屏播放等多种形式,共发放社会保险政策、欺诈骗保等方面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单5000余份,公布了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通过此次讲解宣传,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打击社会保险领域欺诈骗保行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重要性,有效的遏制了各项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确保了各项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完整。(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姜文文)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