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举行地产招商推介会 23宗优质地集中亮相

2019-04-28    来源:中国网生活    

 4月27日上午,2019常德市地产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推介会上,23宗3829亩条件成熟、区位优良的精品地块逐一亮相,吸引了上百家全国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本地房地产开发企业前来洽谈业务。副市长尹正锡出席活动并讲话。

f3154aa6e159b4a8feadd01377c1f1a.jpg

会议现场

推介会现场,尹正锡大力推介常德,他说,“常德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常德山清水秀,环境优美。常德条件优越,前景广阔。”他指出,近年来,常德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大力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发展的活力和潜力加快释放,经济总量、产业发展、房价水平均处于湖南省第一方阵,2018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394.2亿元,同比增长8.2%;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69.8亿元,同比增长9.9%;完成房地产投资279亿元,同比增长42.8%,其中市城区完成房地产投资167亿元,同比增长34.1%;市江北城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6961元/平方米,同比增长19.5%。

此外,常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爱喜,市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灵敏,分别从土地价值、房地产市场形势、服务环境等方面也进行了推介。

360截图20190427152043703.jpg

与会嘉宾详细了解土地情况

据悉,本次推介会由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常德市房地产管理局承办,常德市国土资源中心储备中心、常德市房地产业协会协办。推介的土地主要分布在,北部新城片区9宗1752亩,西部片区6宗573亩,城东片区3宗424亩,河洑片区1宗480亩,德山片区4宗600亩。这些地块,既有柳叶湖北部新城片区宗地,也有当前城市建设主战场城东片区宗地,还有智慧新城的西部新区宗地。另外,还有河洑山下高档生活区河洑小镇宗地和工业新区、产业新城的德山城区宗地,都是精挑细选、重点推出的优质地块,位置好、环境好、配套好、价格好。

推介会后,副市长尹正锡与地产大咖促膝长谈。(熊欣 通讯员 唐家新)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