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外卖小哥成了“兼职”宣传员

2019-05-13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常德市正在争创的一张城市名片,日前,“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有了一群“兼职”宣传员。

图片1.jpg

为推动常德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市民创城知晓率、满意度与支持率,美团外卖组织送餐骑手开展了各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1000名骑手统一着装,在餐箱上粘贴着“常德正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标语,每日行走在常德大街小巷,向每一位市民展现常德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力度和决心。同时,美团外卖还在大量商户的实体店粘贴了5000张创城海报,让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概念深入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骑手小余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常德的一件大事,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作为一名外卖送餐员,不但要把安全的食品送到顾客手中,更要把食品安全理念、创建知识传递给每一个消费者。

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骑手在送餐的时候多说一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需要您的支持”,就让更多市民了解、支持甚至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我们希望借助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创建,实现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成果人人分享。”(通讯员 陈颖 陈强)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