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6700人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2019-05-16    来源:中国网生活    

按照省财政厅统一部署,2019年度全国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于5月11日至5月18日举行,今年常德市考点设在常德财经学校。初级(助理会计师)考生报名总人数6700余人,共设置考场10个。

IMG_5662.JPG

IMG_5660.JPG

此次考试,常德财经学校作为常德市唯一考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考前多次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做到了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为保证考试秩序,学校安排了100余名熟悉业务的老师担任本次考试的考务、监考工作。从入场检测、验证签到、个人物品封存等各个环节严格把控,进一步严格规范了考务流程。同时,考场采取有效技术手段对可能出现无线电考试作弊信号的频段进行监测分析,及时将信号监测情况通报考务、公安等部门,加强信息互通和任务协同,对无线电考试作弊行为形成有力震慑,确保考试工作严肃性、公正性。

IMG_5665.JPG

考试期间,湖南省财政厅相关领导及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对考点进行了巡查,指导考务工作,对该校组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作者:熊欣 通讯员:贺文彬)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