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高端智能单品:卡萨帝双子云裳智慧洗衣机卖场体验

2019-05-17    来源:消费日报网    

卡萨帝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会太陌生,经常会在家电卖场见到,产品设计、功能都很高端。比如卡萨帝洗衣机,很多人都知道一台叫做双子云裳的产品,上下双滚筒的设计非常前卫,而且融合了许多尖端的智慧科技,像智能识别洗涤剂浓度与自动投放、智能识别水质、WIFI物联系统......有不少网友体验后反映使用感受非常不错。下面就跟随小编一同走进青岛市的一家卡萨帝体验店,看一看这台洗衣机究竟能带来怎样的智慧体验。

测试1-智能识别洗涤剂浓度与自动投放

小编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在平时的生活中,洗衣服是一个非常频繁的工作,但是有了这个功能可以帮我们省去手动投放洗涤剂的步骤,会减轻很大的任务量,而且完全不会出现手动投放洗涤剂,放少了洗不干净衣服,放多了冲不干净泡沫的情况。

使用该功能之前,需要使用U+APP与双子云裳进行互联,并用APP扫描洗涤剂条形码读取洗涤剂信息。在经过几步简单的操作后,小编就成功用手机连接上了双子云裳,操作非常简单。

然后小编分别以一瓶非浓缩洗涤剂与一瓶3倍浓缩洗涤剂进行了测试:使用非浓缩洗涤剂时,U+APP会显示投放50g,而使用3倍浓缩洗涤剂时,APP则显示投放15g,配比非常精准。

测试2-智能识别水质

除了智能识别洗涤剂浓度外,双子云裳还可以利用U+APP智能识别水质。

可能大家都遇到过衣服洗完之后洗不干净,而且手感发硬的情况。其实这是因为使用了硬水洗衣服的原因,用硬水洗衣时洗涤剂不容易起沫,而且会有一些物质沉淀到衣物上,最终导致洗衣效果差,手感发硬。

这时候双子云裳智能识别水质的功能就派上用场了,原本自己选洗涤时间可能出现洗不干净的情况,而双子就能够智能识别出水质偏硬,然后自动匹配时间多洗一会儿,能够保证衣服清洗干净。

在启动洗衣机,选择好洗护程序之后,U+APP上就会显示水的软硬程度、实时的水温,然后自动匹配洗涤的时间。像小编所在的青岛地区,水质偏硬,水温15℃,可能洗衣服就需要用一个小时;然后小编将定位到虚拟定到三亚地区,APP就会显示三亚的水质,偏软,水温16.5℃,可能洗衣服就只需要40分钟。

测试3-WIFI物联系统

在测试过程中小编还发现,卡萨帝双子云裳能够通过WIFI物联系统与小优智能音箱、智能衣架等产品进行互联。

在互联之后,我们就可以通过小优智能音箱用语音控制双子云裳了。比如说,语音控制开机、关机、选择洗护程序等。而通过互联智能衣架后,衣架会在双子洗完后自动下降,更加方便我们晾晒衣服。

小编利用小优智能音箱先后测试了“开机”“选择洗涤程序”“关机”等指令,反应非常迅速,也非常准确,让双子云裳的操纵更加方便,几乎能够做到“动口不动手”,能够大大减少用户在护理衣物时候的工作量。

小结

综上,可以说卡萨帝双子云裳的智慧化功能做的非常不错,清洗衣物几乎不需要动手,而且能够精准的自动设置洗涤数据,保证衣物清洗的效果。另外,从小编的亲身体验来看,双子搭载的“一机双筒”分区护理、“微蒸汽空气洗”等洗护技术也属尖端。尤其是“分区护理”,在节省时间的同时,能够将孩子与大人衣物、内衣与外穿衣物分开护理,避免交叉感染,保证全家健康。而且这款双子云裳最低售价仅在1.5W左右,有着非常之高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