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广东合作升级 二度举办冀粤企业家合作恳谈会

2019-05-19    来源:中国网    

作为今年中国·廊坊经洽会的重头戏,冀粤企业家合作恳谈会5月18日在廊坊成功举办,再次推动河北、广东两省经贸合作进一步升级。

去年的“5·18”经洽会上,冀深企业家合作论坛首次亮相,吸引了来自河北与深圳的300多名企业家参会。冀深两地企业家以主旨演讲和高端对话的形式,就信息技术、先进制造业、京津冀合作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增加了冀深两地企业家的了解互信,为未来的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今年的冀粤企业家合作恳谈会由廊坊市政府、河北省发改委、河北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承办,在去年冀深两地合作的基础上深化内涵、拓展外延,把合作区域从深圳扩展到广东全省,打造 “升级版”。会议以聚焦临空经济、沿海经济、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领域为重点,邀请冀粤两地知名企业家,开展主旨演讲和“环雄安经济共享发展”“科技创新与河北发展”高端对话,推进广东战略性产业知名企业走进河北,突出优势互补、强强合作,深化冀粤两地产业、项目、企业合作,为冀粤企业家合作创造条件。

此外,恳谈会还坚持会、展、谈相结合,开展冀粤两地企业家对接洽谈和“河北-广东面对面”投资考察活动,组织粤商企业家考察重点园区、代表性企业,系统展示河北省及廊坊市在园区规划建设、产业发展、企业发展方面的成就及未来规划,深入洽谈交流,推动深粤商与河北及廊坊的合作。(刘振山)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