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廊坊经洽会传出喜讯:邯郸市肥乡区将打造中国气谷

2019-05-20    来源:中国网    

5月18日上午,由商务部和河北省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廊坊隆重开幕。当日从经洽会邯郸投资推介会上传出好消息,邯郸市肥乡区将打造“中国气谷”。

5月18日上午,经洽会举办期间,邯郸市委、市政府举办了邯郸投资推介会。市委书记高宏志,市委常委、秘书长徐付军,政府副市长张学军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150余名国内外重点客商参加会议。

在推介会上,肥乡政府区长李书平成功推介“邯郸·中国气谷”,上演了精彩的“肥乡8分钟”,发出了响亮的“肥乡声音”。区领导任高发,区政府办、投促局、发改局、经济开发区、商务局、科工局等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推介活动。

李书平全面推介“邯郸·中国气谷”,详细介绍了“邯郸·中国气谷”的产业规划设想、产业基础优势和重点合作领域,使广大客商对“邯郸·中国气谷”有了全面认识,为下一步加快合作凝聚了共识,打下了基础。

李书平表示,在肥乡打造“邯郸·中国气谷”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机遇难得,真诚希望广大客商前来考察对接和洽谈投资,肥乡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竭力为各位客商打造最佳的投资置业平台,为实现共赢发展提供最坚实的保障。

经洽会举办期间,肥乡区长李书平等还会见了中国气体工业协会合作部部长刘佳及技术部部长宋芳芳、以色列AuxBridge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吉雷尔、中国信息中心中经威久网络技术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杜翱及大数据项目总监郭少华、中清德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剑杰、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孔维涛等重点客商,分别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进一步加快了合作共赢步伐。

据了解,“邯郸·中国气谷”建设以 邯郸市肥乡区京津新材料产业园 为平台,依托 中船重工等工业气体龙头企业 ,紧紧围绕特种气体、大宗气体、氢能产业等上下游领域,打造技术领先、独具特色、享誉世界的“邯郸·中国气谷”,5至10年内建成 年 产值超千亿元的国际一流工业气体产业集群, 未来在电子特气产业、氢能应用产业、医用气体及净化产业、大宗气体产业、气体装备及上下游配套产业将前景广阔。(通讯员 郑永涛 尹兆伟 李笑波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