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株洲市商务粮食局研究与香港利丰集团合作事宜

2019-05-22    来源:中国网生活    

5月22日,株洲市商务粮食局局长潘才良就与香港利丰集团合作事宜召开调研会,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黄克琦、醴陵市商务粮食局、芦淞区商务粮食局局长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香港利丰集团起源于广州的华资贸易(1906 年),距今已有113年的历史,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出口贸易商号之一,经过100多年及三代管理层的经营管理,利丰现已经发展成为国际性大型跨国商贸集团,现在最主要的四大块核心业务为传统的采购贸易、经销、物流和零售。在全球40多个经济体系已建立300多个办事处及仓库,聘用员工超过43000名,全球供应商15000多家。主要经营瓷器、丝绸、竹器、藤器、玉石、象牙、烟花爆竹等。

会上,芦淞区和醴陵市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服饰产业和陶瓷产业提出与利丰集团合作的想法和思路,黄克琦结合株洲市外贸实际情况对合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最后,潘才良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探索与利丰集团合作模式,通过香港利丰集团外贸客户优势,搭建株洲市服饰、陶瓷等优势产业外贸服务平台,进一步开拓国外市场。(作者 刘春林 通讯员 争分)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