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冲上云霄 中国桃花源景区直升飞机体验来了

2019-05-28    来源:中国网生活    

你想体验冲上云霄的感觉吗?你想体验“苍鹰视角”俯瞰大地吗?6月1日到6月10日,中国桃花源景区将新增第五条游线——直升机低空游览,开启空中视角,不仅能让游客在体验飞行的乐趣,还能将桃花源景区的大好风光尽收眼底。

图片1.jpg

在天气条件许可的情况下,游客可从空中俯瞰桃花山、桃源山,尽揽秦溪秦谷秀丽景色和沅江风光,360度观赏桃花源全貌,放飞自我,体验别样的“心灵之旅”。除此以外,桃花源景区6月活动精彩纷呈,既适合“六一儿童节”亲子游玩,亦适合体验“端午节”传统,更能亲手采摘万亩桃林的果桃、枇杷。

图片2.jpg

到桃花源景区游玩的游客,可在桃花广场(桃花源酒店前坪)体验直升机游览项目,项目体验价是680元/人。用普通机票的钱,就可以体验到私人飞机的飞行服务,用“航拍中国”的视角感受世外桃源的美丽景色。

此次“直升机低空游览桃花源”活动,使用的是美国罗宾逊R44雷鸟直升机(ROBINSON R44 II),该款直升机是世界上保有量最高的直升机,采用最新液压助力系统,操作性能好、安全稳定系数高、观光视觉效果好。

桃花源景区提示:患有高血压、心脏病、恐高症等症状的游客以及孕妇等特殊人群禁止乘坐直升机。游客在乘坐直升机游览桃花源景区前,要认知阅读《乘机安全须知》,遵守相应的规则,确保飞行安全与人身安全。(作者 曹双春 通讯员 黎卫华)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