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县医院加强控烟宣传和健康促进工作力度

2019-06-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a1.jpg

2019年5月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为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促进工作力度,提高公众控烟意识、拒绝吸烟、远离二手烟、维护健康,河北省承德县医院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县城中心广场开展以“不要让烟草夺去你的呼吸”为主题的控烟宣传义诊活动。

a2.jpg

   承德县医院健促办精心组织,来自“打造有温度的医护团队”七个班的12名志愿者踊跃参与。通过悬挂条幅、音响播放健促知识、发放科普资料,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过血压等方式,宣传吸烟的危害、戒烟妙招、戒烟后的变化等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拒绝烟草,享健康人生。

a3.jpg

承德县医院在向患者宣教、应用相关媒介传播控烟禁烟科普、义诊等日常工作中加大控烟宣传力度外,院控烟领导小组利用监控摄像头进行检查,巡查员每天巡查,严格执行控烟检查考核制度,为倡议并创建文明、无烟、健康环境而不断努力,推进健康中国。(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杜伟莉)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